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让我想一想吧!

前阵子看中医,医师给我吃了两个月的中药。月经来之前的两个星期开始吃。医师说可以把息肉跟着月经排出来。这个月,经期过后的一个星期也没有异常出血。心想息肉应该没了。
今天,再次去看妇产科检查。医生说息肉还在,大概8mm。
医生说这息肉长在胚胎着床的位置,如果我不想把它移除,做ivf时,他就帮我把胚胎放在远离息肉的地方。但是,怀孕的头3个月得吃安胎药,因为会有流产的风险。
如果我动手术把息肉拿掉,第一,可能可以自然怀孕,但是机率很低,因为我老公有弱精症。第二,ivf的成功率比较高。
但是,想到动手术,我就头皮发痒。让我再想一想吧!

7 comments:

  1. 你做了IVF了吗?一切还顺利吧?
    我四年前发现生了子宫肌瘤,大8公分,好像一个叉烧包这么大。动了手术切除,现在做了试管婴也怀孕了。
    你要加油!

    ReplyDelete
  2. hello,

    Found your blog through a related link, may I know where do you plan to do your IVF? What type of drugs that your husband has taken to improve his sperm quality? TQ

    Chloe

    ReplyDelete
  3. Panda,我还没有去做ivf。这次只是去做hystereoscopy把子宫息肉去除。但是预计会在10月底开始做ivf。谢谢你的鼓励,我一定会加油。你也要照顾自己。

    ReplyDelete
  4. Chloe , 我会在tropicana medical centre 做ivf。对不起,我忘了那个药物的名称,下次复诊时,我再问医生或护士。但是它是属于herb的。

    ReplyDelete
  5. Wish you luck.

    BTW, dun you need to take a break b4 you start IVF?

    Chloe

    ReplyDelete
  6. Chloe,我会先试自然怀孕。我先生会吃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