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上个月底去复诊

上个月底去复诊。医院还是播着「mamamia」,我们已经看了好几次了。

讲个笑话给你们听。我们每次去看医生都必须等很久。无意间我们发现到如果我去拿医院供应的苏打饼吃,就会有人叫我的名字。就好像被下了什么诅咒,苏打饼是解药。今天一大早去,我老公就催我赶快去拿饼干,我才咬一口,护士就叫我。害得我把饼干喷了满地。后来我们到医生门前等了一会儿,我又想到苏打饼的诅咒,就拿出来咬一口。护士又在叫我了。看完医生,我们就到结账处等候。我又想到苏打饼的诅咒,就拿出来咬一口。柜台小姐就叫我了。今天看医生,我竟然来不及吃完两块苏打饼。好好笑。

医生问我们是不是还想提早做ivf。我老公说有些问题想问他。他就问我老公你们要不要试试自然怀孕。我老公说他就是要问这个。医生听了很开心,好像遇到知己一样。他说如果是他,没有必要的话,他也不想让他的老婆受苦。

医生的扫描设备又有新玩意了。现在有两台银幕,一台在床的右边,每次总要努力地别过头才能看得到。现在床尾上面也装了一台,所以只要躺着就可以轻轻松松看到银幕。

今天只是做腹腔扫描。医生说很好。开了一张药单给我老公,叫他去药剂行买。他还说怀孕时,记得打电话通知他。我们要离去时,他看着我们的眼神,好像是这次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好想再看我们几眼。

今天,只是花了RM193(看诊90,腹腔扫描100,行政3)。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