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农历八月十五

农历八月十五晚上10时,我和老公在医院共享一碗鱼粥庆祝中秋节。

早上,医生帮我扫描,发现我的子宫颈只剩下3.07cm。药物好像没有效。医生说如果子宫颈缩到2cm,他就没有办法了。所以医生决定马上帮我做子宫颈环扎手术。

这是一个非常小的手术。医生只要15-30分钟就可以帮子宫颈缝合,但是这个手术还是需要麻醉。所以我从下午5时被推入手术室,下午7时才出来。

手术后下体有点刺痛,出血,因为是缝合导致的。不会影响宝宝。但是,隔天就好了。

医生说下次生产时,只要在他的诊所拆线就行了,因为他打的是一种特别的结。

医生要我吃Adalat来预防子宫收缩,然后一个星期打一支Proluton安胎。


药物:

Proluton

Zinnat 250mg (antibiotic)

Adalat La 30mg (nifedipine)
Control BP n contrac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