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看中医

我真的很不想在医生给的选项里做抉择。
所以,决定去看中医。

中医师说你的年纪不小了哦,要加油,不然就会变高龄产妇了。
中医师啊,我也知道啊,但是,我又有什么办法呢?

中医师为我把脉之后说:“你怎么这么累?”
我已经头痛了一个多星期,睡不好,怎么会不累呢?

中医师后来知道我有子宫息肉后,就开了药给我。
他吩咐我月经来的前两个星期开始吃。
这帖药主要是帮忙把血块排出来的。
他建议我下次月经来过后,再去做检查,看看子宫息肉还有在吗。

接下来,就像上次一样。
算日子,等日子到要吃药。
然后,等月经来。
然后,等看医生。
然后,等医生的宣判...

一个月又一个月,日子好快就会过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