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有子宫息肉怎么办?

昨天去看妇科医生。

根据精液检查的分析,吃了药之后我老公的弱精症已经改善了。


但是,很不幸的,不知为何吃了药之后,我的子宫息肉还是没有跟着月经排出来。医生说息肉刚好是长在胚胎着床的地方,所以会导致不孕。医生说接下来有两个做法:

1。动手术把息肉拿出来。但是我不想随随便便就动手术。

2。做IVF试管婴儿,把胚胎放在子宫下面。但是怀孕前两个月需吃药因为怕流产。

好烦哦!有谁可以告诉我怎么办吗?

8 comments:

  1. 你好!我是从My Fertility Diary那里看到你的留言后,鸡婆地来看看你。:-)

    我去年是因为吃了荷尔蒙药物才有这东西,导致我流血不止。后来吃了医生开的药,它不减反增,依然出血。没有选择之下唯有进行D&C。

    ReplyDelete
  2. 咦。。。“天空”是我的旧网志耶。。。

    ReplyDelete
  3. 一直一来做检查都只是发现是丈夫的问题的,后来在去年我去看了另一个医生,才发现我患上了子宫内膜异位症(Entromentrosis),一就是赶快怀孕, 二就是打针不给它来月经,三,就是开刀。我没想多久就决定开刀了。因为我丈夫的问题,我是不可能怀孕的。所以为了做试管,我决定开刀。如果不开刀会很容易造成流产的,这些息肉也会越长越大。现在等月经来过后我就可以做试管了。也不必担心这些问题会造成我的试管成功率减低。

    ReplyDelete
  4. 不烦,起码你老公有进展了。我老公吃了4年药都没有进展。总会找到出路的。加油

    ReplyDelete
  5. 嗨,myfertilitydiary 。
    对,如果真的到最后没有办法,我还是必须在医生给的选项里二选一,我也是会先选择开刀。
    一、是因为开了刀之后,我有可能会自然怀孕。(希望是这样, 不然还要找一笔钱做试管。)二、试管的成功率会提高。流产会很伤身体吧?

    ReplyDelete
  6. 嗨, Ah Bii。
    医生说我可能是吃了某些中药而荷尔蒙失调引起子宫息肉的。
    想一想,我最近每个月吃白凤丸。还吃了一次当归。
    上网找了一下资料,当归会让雌激素增加。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

    请问D&C是什么?

    ReplyDelete
  7. Ah Bii和myfertilitydiary 祝你们好孕降临。

    ReplyDelete
  8. D&C是Dilation and Curettage。当时我是通过这个把息肉除掉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