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我又去看妇科了!

上回说到我又萌起想再看医生的念头。
我上网找资料。后来看到吉隆坡有一家医院,专做试管婴儿。
那家医院算蛮出名的。星期六都排期排得满满的。
后来我们拿到了星期五晚上8点的约。
有了上次的经验,我们就直接告诉护士,
我们有Intercourse Penentration的问题。
护士帮我量血压, 我的血压突然飚高。
可能是上次的bad experience吧。
护士劝我不要太紧张。哈哈。

一见到医生,我的信心开始动摇了。
因为那是一位很年轻的印度医生。
但是,一场来到了就只好直接说了我们的问题。
他很有礼貌地说要检查我的下体。
他说只是要看一下而已。
他还再三地保证不会把我弄伤。
结果, 他的手指一插进去,
我就痛得不行。
他马上放手并道歉。
他叫我的老公看。
过后还画图解释给我们听,我们的问题出在哪里。
原来是我的处女膜太厚, 不能破。
他还说不是我的错,
也不是我老公做错了什么。
只是有人天生就是这个样子。
只要动一个小小的手术,问题解决了。

医生说其实有很多女生都有这种问题,就是处女膜太厚, 不能破。
所以,女生们如果你和我一样,在行房的时候非常痛,不妨请教医生。

听了他的话,一切迷思都揭开了。
但是,你们有看出来吗?
相比之下,这个医生和上回我说的女医生真的是天渊之别。
这个医生很有礼貌。
知道了我们的问题之后,还一再安慰我们这不是我们的错。
不会让人感到难堪。
所以,医德和口德都很重要。

听了医生的建议,我在两个星期后就决定动手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