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动手术那时是8月

动手术那时是8月。
只是一个小手术。
医生说只是在处女膜上切一条线,
不是整个处女膜切掉。
所以,手术后初期行房还是会少许痛,
因为还是必须靠自然的方法让阳具把处女膜弄开。

动手术那天我们很早就到医院办入院手续。
办了手续之后,我就入住病房。
虽然是小手术,但是护士也忙得团团转。
一下来量体温,一下来量血压。

接着,她们还把毛都剃掉。
然后,给我在肛门塞泻药,让我一直泻。
可能是为了卫生问题。
后来,她们还在我下体塞了一些药丸,
痛得我眼泪都飚出来。

不久之后我就被推进手术房。
打了麻醉药之后,我就不省人事了。

直到很久以后,我终于被人叫醒了。
才知道自己睡了好久好久了。
医生给我一些止痛药和一个星期的MC。
其实后来我都没有吃那些止痛药因为都不痛。
但是,因为麻醉药的关系,我一直瞌睡,所以MC是有用的。

接下来,我们就继续努力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