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钟声终于为我们而响!

2/7/2010
在家休息了2个星期,今天要做BHCG test。昨晚睡不好,发恶梦,梦到被逼回去中学读书。我每次压力时,就会梦到中学时期。

 早上9.30我到医院验血。

(验血$100, administration fee $3 total:$103)

大概上午11.45,我们又回去医院看报告。刚好医生需要去做一个procedure,所以我们必须等一下子。你可以想象那时我们有多紧张!

我们一进诊所,医生恭喜我们。那颗心才放下来。我的BHCG指数值是589。医生帮我扫描,说子宫内膜很好,但是还看不到宝宝。他说下一次来应该看得到了。

接下来,他要我继续每天早晚塞 Cyclogest,三天打一次Proluton ,每天早上吃folic asid。

(total:$804.50)

19 comments:

  1. 可能不止一个哦!
    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2. 谢谢你,茉莉。我老公也有问医生,医生说有可能,但是要等下次扫描才能确定。不管是一个、两个人或三个,我都会很欢喜。

    ReplyDelete
  3. 恭喜你哦...真替你开心

    你在哪间医院的呢。。?

    ReplyDelete
  4. 恭喜恭喜!好好休息哦!!

    ReplyDelete
  5. Jessie,谢谢你。我是去Tropicana Medical Center,Kota Damansara。护士小姐说我是当天第二个成功怀孕的人。

    ReplyDelete
  6. 贱小孩,谢谢你的祝福。

    ReplyDelete
  7. Panda s,谢谢你,我会的。如果有什么问题,我会去你的部落格请教你。

    ReplyDelete
  8. 恭喜你!同时也好羡慕你。。。

    ReplyDelete
  9. mommy eYore,谢谢你。你要加油,很快就会轮到你了。要相信,相信你自己,相信你老公,相信你的医生,还有要相信老天爷。

    ReplyDelete
  10. Ah Bii, 谢谢你!我要把喜乐传染给你!记得哦,过的快不快乐是我们自己决定的!

    ReplyDelete
  11. 恭喜你
    祝福你
    也羡慕你

    ReplyDelete
  12. 终于都等到了。。。。你的孩子还报到了啦。。。。恭喜你!!你的努力没有白费!

    ReplyDelete
  13. Anonymous, 谢谢你的祝福。你不用羡慕我,继续努力一定成功的!

    ReplyDelete
  14. Myfertilitydiary,谢谢你。嘻嘻,我终于步入你的后尘了。

    ReplyDelete
  15. 我想我写我感,谢谢你,我会的。

    ReplyDelete
  16. 恭喜你!恭喜你!连花终于开了!还是双喜临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