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四周产检

14/7/2010
4周产检
今天在等医生时,我竟然睡着了。最近一直很想睡觉。以前如果睡一下午觉,晚上就睡不着。现在无时无刻都想睡。

一见到医生,他就问有什么问题吗?老公就帮我一个一个说出来。很累、想吐、睡觉手会麻痹...医生说那是正常的。

今天做vaginal scan。照到两颗像花生米一样的小黑点。一个10.6mm, 一个13.9mm。真的是双胞胎。但是医生说有时候有一个可能会萎缩,所以这两个星期我要多注意。第六周产检停心跳才能确定。医生说怀双胞胎会比单胞胎加倍辛苦。医生和老公都觉得很庆幸不是怀三胞胎。老公帮我向医生要mc。其实这样也好,我前两天去上班上下楼梯,结果下腹会痛。

接下来医生还是一样要我继续每天早晚塞 Cyclogest,三天打一次Proluton ,每天早上吃folic asid。

看完医生,老公请我吃我想念已久的日本拉面。不知是吃太快,还是吃太多。反正那碗面在晚餐前就给我吐光光了。好浪费哦!

老公因为不谙华语,所以他去mph买了一本英文版的怀孕百科全书。好认真的新爸爸,哈!

(扫描图我过后再补上,因为我的电脑坏了,现在都用手机上网。)

(total:$863>>con$90,v scan$120,adm$3,proluton5x$40=$200,cycogest30x$15=$450)

10 comments:

  1. 双胞胎是吐的更辛苦的,接受未来更高的挑战吧~呵呵
    害喜会越来越升级的.这是甜蜜的代价.
    好好照顾自己.

    ReplyDelete
  2. 你的莲花终于开啦!还一次开两颗哦!希望我也有机会你的后尘。。。

    ReplyDelete
  3. 茉莉,你说甜蜜的代价,让我很想喝蜜糖哦!

    ReplyDelete
  4. esther,好!我要把喜气传染给你,让你步入我的后尘!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嗨,一直在你的部落潜水很久了。终于看见你的好消息,恭喜你怀了双胞胎。要多多休息,怀双胞胎会比较辛苦。

    ReplyDelete
  6. 莲花开了...看见你的文章好开心哦。。。我也期待这喜气呀....

    ReplyDelete
  7. Mui mui,其实我也常上你的部落格耶!谢谢你!

    ReplyDelete
  8. jessielvin,那我也祝福你,快点步入我的后尘。哈哈哈!

    ReplyDelete
  9. 恭喜!恭喜!莲花终于开了,还是双喜临门啊!好好照顾自己啊!

    ReplyDelete
  10. 你好,恭喜你哦。。怀双胞胎。。
    怀双胞胎真的比一般人辛苦哦。。
    要加油跟休息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