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这几天感冒了

这几天感冒了。百科全书说害喜也会有感冒的症状。所以我也不确定是害喜还是真的感冒。但是喉咙发炎,早上都吐黄色的痰,傍晚就吐白色的痰,身体酸痛,少许鼻涕,觉得冷。才四个星期多所以我不敢乱看医生。昨晚老公煮了一锅黄糖加姜水给我喝,然后出了一身汗,今天身体比较松一点了。但是还是一直咳很多痰。


后记:我连续喝了三个晚上的姜茶,每次三到四杯,代替白开水。然后盖被睡觉,出了一身汗。感冒就好了。
帮我打proluton的马来医生也说姜茶是自然的感冒药。他还建议我如果喉咙不舒服,可以喝蜜糖,就是一茶匙蜜糖加入一杯水。

3 comments:

  1. 恭喜你!恭喜你!连花终于开了!还是双喜临门!
    好好照顾自己哦!

    Pet猫猫!

    ReplyDelete
  2. 你好,要多多休息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