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最后一次扫描

12/6/2010
最后一次扫描。左卵巢有11个卵泡(follicles),右卵巢还是没有。子宫内膜13mm。医生说很好,一切照计划进行。

除了之前的药,医生另外开了一些接下来几天的药。医生说每个人的身体状况都不一样,对药物的反应都不一样,所以他会根据每一次的扫描结果来调整所须使用的药物。

我问医生为什么我的右卵巢没有卵泡,是不是不正常。医生说因人而异。他安慰我不用担心,接下来的事,让他来操心就好了。他说他有把握我一定会怀孕。但是,为什么我还是觉得很不安呢?

在等待预约下次的复诊时,我跟老公抱怨为什么我的右卵巢这么懒惰,老公说他更糟糕,他的整队精子兵都懒惰。呵,我们都是懒人。

结账后,护士小姐看了我的疗程时间表,就跟我说Good Luck,虽然我知道她是诚心诚意的,但是,总觉得很刺耳,感到很压力。

小插曲:今天把Gonal-F出来给护士看时,护士说为什么有榴莲味。我想说是老公早上吃榴莲,但是,他说没有。其实,也不可能,因为我们今天很早就出门。后来,才想到是我家婆把榴莲肉收在冰箱里,而我的干冰也在里头,嘻嘻,真糗!

(医生看诊$90,子宫扫描$120,Gonal-F(2支) $540, Ovidrel $200,Dulcolax(2 tablets)$4,administration fee $3, total:$957)

2 comments:

  1. 我做了ET没有一直躺床啦,只是别拿重的东西(不可超过5kg)。
    我在家休息一个星期,看看电视,上网。。一个礼拜后就回去上班了。我的车还是泊在离公司十分钟远的地方呢!

    其实有一点走动,反而可以帮助血液循环。

    ReplyDelete
  2. 这样哦,那还好,不会那么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