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OPU抽卵

15/6/2010

今天晚上11pm过后,就不可进食或喝水。晚上吃两粒药Dulcolax是让我明天一大早大便的。


16/6/2010
(OPU)


今天,我们9am就到医院了。首先,护士跟我确认这两天我打的针和服的药,今天早上上了几次厕所,并帮我量体重和血压。

过后,她带我们去柜台付钱。付了钱,她就带我们去Semen collection room。她说待会儿我进入手术室时,我老公就可以自己来这里。

接着,护士带我们到203房。我在那里换衣准备。护士提醒我不可穿内衣裤,也不可以涂指甲油和搽香水。

医生也来看我,他叫我不要太担心。OPU就像平常抽血一样,只是OPU是把针插入子宫抽取卵。

差不多中午12时,我才走入手术时。爬上手术床,一位护士叫我把右脚抬高放在架子上。另一边,麻醉医师 问我对药物有没有敏感,有没有戴假牙之类的,然后就在我的左手查针管,把麻醉药插入针管,我只嗅到一股很呛的味道,就不省人事了。

不知过了多久,有一个人问我怎样。我只是一直咳嗽,喉咙里有很多痰,那个人给了我一堆纸巾,迷迷糊糊中,我把痰全吐了出来。

后来,Day Care 的护士来推我,我又吐了好多痰,把衣服都弄脏了。

过后,回到房间,护士给我吃了两颗Cabergoline 0.5mg,并吊了一瓶 Zenalb


















和 两包Sodium Lactate。


















护士说因为医生帮我取了32颗卵,所以需要这些药水。

可能是麻醉药效过了,我觉得下腹很痛,好像整个人要裂开一样。走路好像虾一样。

饿了好久了,护士给我喝Milo和饼干。

医生也过来看我,他说很好,一共取了32颗卵,他相信我一定可以怀孕。接下来,他就告诉我18/6的时间表。

吊完了水后,我们就回家了。护士交代如果我气喘或肚子在车上我一直放屁,一定是肚子里有很多风。半路上,我要求老公停车让我呕。那是前面大塞车,所以,他就停在emergency lane,打double signal,我也没有力气爬出车外,打开门就直接呕了。除了刚才在医院吃的东西,我呕了很多痰。

傍晚,老公煮猪肉炒姜丝给我当晚餐,希望可以去风。

晚上我很早就睡了,因为肚子不舒服。一夜翻来覆去的,因为觉得很热。

(total $4113:OPU $4080,药$30,aministration fee $3)

2 comments:

  1. 你一定可以的!加油!p(^.^)q

    ReplyDelete
  2. 希望你不会有OHSS。
    忍着点吧!会过去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