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OPU 后

17/6/2010

今天早上起床发现腹部没有这么痛了。

上午8点,我需要平躺并塞Cyclogest进阴道。过后继续平躺一个小时,不知不觉就睡着了,结果误了9点吃Cabergoline的时间。

但是,上午11点左右,我开始晕。(可能是OHSS吧!)真是吓坏我家婆,因为当时我正和她聊天。我的眼睛不听使唤一直盖起来,她就很着急一直喊:"睡觉了!睡觉了!"她连忙帮我搽风油和抹汗。我的嫂嫂则泡蜜糖水给我喝。真的很谢谢她们,但是又无法告诉她们真相。害她们担心了。

晚上8点,我再塞Cyclogest进阴道,并平躺1小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